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

Vintage Eyeware Trunk Show by SOLAKZADE in Visual Culture Hong Kong







Vintage Eyeware Trunk Show by SOLAKZADE in Hong Kong
SOLAKZADE古董眼鏡巡迴展




Vintage 作為一種潮流風格,每件物品均是獨特而不失品味,懂得欣賞Vintage,就是懂得閱讀每件物品背後經年累月的故事,看到歲月的痕跡,感受生活的味道。

Solakzade創辨人崗本龍允 (Tatsuya Okamoto)及其弟弟都是Vintage 潮流的領導人物,更是古物收藏家,深具鑑賞力,同時將古物各自的故事融入時裝,獨領潮流,深受熱愛Vintage的粉絲愛戴和追隨。

Solakzade 搜集各式各樣的古物,其中眼鏡是岡本龍允至為鍾愛。Solakzade的收藏就像是一部眼鏡的歷史,見證着二十世紀眼鏡的發展和普及。當中部份眼鏡框更已停產,絕對是一個時代的印記。Solakzade 的Vintage 鏡框配合現今先進的鏡片製造技術,將懷舊、品味和實用集於一身。

Visual Culture於開店初期便已引入Solakzade收藏品,並即將舉行「Vintage Eyeware Trunk Show by SOLAKZADE」,岡本龍允兄弟將會親自從日本到香港,二人會一連三日駐場,與顧客和粉絲見面,親自解說和示範Vintage Eyeware的潮流,更為潮人帶來多達500副古董眼鏡,以供選購。

Visual Culture創辦人Pazo Ho表示:「我們位於銅鑼灣的旗艦店剛於2011年底開幕,希望可以為顧客提供更貼心的服務,也希望以此作為一個交流平台,與眼鏡愛好者分享各地的視覺文化。」

Vintage Eyeware Trunk Show by SOLAKZADE
日期:Trunk Show 2012年1月28日至30日
傳媒訪問 2012年1月31日
時間:上午十一時至晚上9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