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星期五

『睛。智』視覺文化展 EYE&MIND


『睛。智』視覺文化展 EYE&MIND
視覺是外界與自身靈魂的交接媒介,生活所見的一舉一動、每一幅畫面,透過晶體折射進大腦,隨時間點滴成智慧,累積成人生。視覺藝術作品蘊含著強大的激活能力,它能令沉睡的得以復甦、含苞的得以盛放。
《游衍創作設計工作室》呈獻,《視覺文化》主辦『睛。智』視覺文化展,將會於現場展示多款難得一見的精美手工眼鏡,同場推廣、分享香港’澳門眼鏡文化。展覽結合了眼鏡、油畫、攝影等作品,以這三種不同的元素聚焦成斑爛的視覺光點。
攝影系列有幸與澳門著名攝影師陳顯耀先生合作,並聯同本地年青藝術黃家龍、百強、洪駿業、周小良、黎元瀚,以澳門舊城區為創作背景,將新生代藝術家、舊店鋪、老街坊、復古眼鏡作多元素的整合。這種視覺表現上的創新,更有力地表現出澳門特有本土文化。
油畫系列由羅馬尼亞藝術家Raceanu Mihai Adrian所創作,作品以懷舊眼鏡為主軸,加入浪漫生活元素,襯托出兩性間的獨立自主以及潮流與復古的平衡關係。
展覽日期:2012年7月29至8月31日
Exhibition period: 29 July to 31 Aug, 2012
展覽地點: IAOHIN Gallery (澳門果欄街39號A)
Venue: Macau Da Tercena no. 39a, IAOHIN GALLERY
開幕:2012年7月29日(日)下午三時正
Opening: 29 July 2012, 3PM